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RPI] 求指导 CMU-ebiz vs RPI

🔗
RebeccaZYT 2014-1-21 18:4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妹子交个朋友吧!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1-22 07:0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beccaZYT 发表于 2014-1-21 18:46
LZ妹子交个朋友吧!么么哒!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nism 2014-1-22 15:38: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1-21 01:06
LZ太幸运了啊。。。我直接被RPI光速拒了啊呜呜TT,根本都没跟我说V和AW低…………直接就sorry了。。。

少年你申的哪个系啊?我怎么还没有RPI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1-22 21:1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nism 发表于 2014-1-22 15:38
少年你申的哪个系啊?我怎么还没有RPI的消息~

MIS啊~1.7就把我给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nism 2014-1-22 21:3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1-22 21:18
MIS啊~1.7就把我给拒了~

噢 PAT~ 我是ME 状态还是submitted。我想问一下 拒或者不拒,以及奖学金,都是院系决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1-22 22:1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nism 发表于 2014-1-22 21:30
噢 PAT~ 我是ME 状态还是submitted。我想问一下 拒或者不拒,以及奖学金,都是院系决定吗

当然还有系统。。。我就是系统就给拒了。。。其它的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慎独 2014-1-22 23:4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1-22 21:18 .google  и
MIS啊~1.7就把我给拒了~

求教啊~~~
你觉得RPI会因为推荐信一般然后把人拒了的嘛。。我提交以后才发觉中介给我写的推荐信简直就是翔啊啊啊啊啊。。。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录取的啊啊啊= =求指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1-22 23:5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慎独 发表于 2014-1-22 23:48
求教啊~~~
你觉得RPI会因为推荐信一般然后把人拒了的嘛。。我提交以后才发觉中介给我写的推荐信简直就是 ...

我觉得。。。应该。。。不会吧,顶多就是不加分,推荐信这种东西按“理”说又不是你能控制的~假如一个申请者很完美难道还能因为一个不靠谱的推荐人把他拒了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nee. 2014-1-23 00:0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年我在RPI和ebiz里毫不犹豫选ebiz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慎独 2014-1-23 00:4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1-22 23:59
我觉得。。。应该。。。不会吧,顶多就是不加分,推荐信这种东西按“理”说又不是你能控制的~假如一个申请 ...
.--
嗯啊~感觉灰常有道理!!!
. 1point 3acres
不过你知道他家的给通知快的嘛?. Χ
我是1.15号全部的材料显示都受到了的。。不知道啥时候可以有消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