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RPI] 求指导 CMU-ebiz vs RPI

🔗
yxyxyx 2014-1-23 01:0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读完mis项目之后的计划是啥?想搞哪类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1-23 07:2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yxyx 发表于 2014-1-23 01:03
lz读完mis项目之后的计划是啥?想搞哪类工作?

LZ本意是想做IT咨询,听说很难。。。只好敲敲代码了。。。LZ作为一个姑娘其实不太喜欢敲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1-23 09:4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慎独 发表于 2014-1-23 00:48
嗯啊~感觉灰常有道理!!!

不过你知道他家的给通知快的嘛?

我记得他家是rolling的~应该2月就有结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夹心lee 2014-2-9 22:2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楼主申的一样~
可是我还没有消息啊。。中途收到Lessa Shearl小蜜的邮件让我完成PPI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应该是默拒了吧.--
楼主是什么时候申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2-9 23:2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2-9 22:27
和楼主申的一样~
可是我还没有消息啊。。中途收到Lessa Shearl小蜜的邮件让我完成PPI  然后。。。就没有然 ...
. Χ
11月底!我跟小蜜说我不考了。。。没几天就收到拒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夹心lee 2014-2-10 10:1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9 23:28 . 1point 3 acres
11月底!我跟小蜜说我不考了。。。没几天就收到拒信了。。。
. 1point 3acres
RPI的口味很奇怪啊~听说GRE AW卡4,我只有3.5,这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直接去cmu 然后好好学习找码农工作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2-10 22:0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夹心lee 发表于 2014-2-10 10:15
RPI的口味很奇怪啊~听说GRE AW卡4,我只有3.5,这是真的吗??

我问小蜜最低要求是多少,她不愿意说。。。我问是不是官网上的平均分,她说你努力考高就行了。所以我觉得真心想要你的话3.5是会录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树要长新芽了 2014-2-10 22:0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2-10 15:47
直接去cmu 然后好好学习找码农工作就好了

谢谢~已经选择CMU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10 06:01
谢谢~已经选择CMU啦

嗯 毕竟好学校的话 机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