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por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晋升] 狗家39个月3升5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NBFE  | 添加认证 | 2021-10-21 16:00:48
LZ这样在FB两个Half redefine 就3升5了,只需要一年,refresh 和 addition grant也会砸到头晕。在狗家就不要这样拼了,不值得,根据自己的目标上对船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2L0IK  | 添加认证 | 2021-10-21 16:11:48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1-10-21 01:00:48
LZ这样在FB两个Half redefine 就3升5了,只需要一年,refresh 和 addition grant也会砸到头晕。在狗家就不要这样拼了,不值得,根据自己的目标上对船很重要。
google superb和fb redefine哪个难度更大一点,考虑到🐶没那么卷,平均每周50个小时在fb 拿redefine的机会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xhfirenking 2021-10-21 16:3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lxhfirenking 于 2021-10-21 01:33 编辑

挖了一下LZ过往的发帖。LZ是做asic验证相关。完全的硬件岗位,和地里大多数码农有区别。所以在project人数等等上和软件有点差别也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kjs626 2021-10-21 19:29:4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spec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EFA5N  | 添加认证 | 2021-10-21 22:04:04 来自APP
厉害了,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abaa 2021-10-21 23:40:5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卧槽 我给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Y君 2021-10-21 23:4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想找到一个有活能显impact的组,加把劲升5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rryLi 2021-10-22 00:1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10-21 01:11
google superb和fb redefine哪个难度更大一点,考虑到🐶没那么卷,平均每周50个小时在fb 拿redefin ...

50h在fb只能拿cme吧 毕竟实习生没干满60h都被mentor评价不够用功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SGYB  | 添加认证 | 2021-10-22 00:34:34
楼主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2L0IK  | 添加认证 | 2021-10-22 00:37:35 来自APP
JerryLi 发表于 2021-10-21 09:16:55
50h在fb只能拿cme吧 毕竟实习生没干满60h都被mentor评价不够用功的地方
那就没什么可比的地方,时间回报率来说那还是🐶家性价比高吧。脸适合小年轻拼命吧,想要reasonable的付出回报那还是无脑🐶。
楼主这每周平均50个小时都说熬出病了,fb的强度怕是受不了,🐶对楼主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楼主运气好要升职组里没有同样的peer,一般大家都会很支持自动给credit,事半功倍,天时地利人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