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por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晋升] 狗家39个月3升5

   
🔗
anmour 2021-10-22 08:5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请教一下楼主,楼主是怎么从EE到Super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ORLUW  | 添加认证 | 2021-10-22 08:56:21
弱弱问下 楼主几年经验社招时候狗给的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7FFQL  | 添加认证 | 2021-10-22 09:07:27
坐标某个华人多的ads组,昨天有个ng小姐姐 38个月升的L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efstewcombo 2021-10-22 09:4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羡慕楼主,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ore 2021-10-22 10:0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狗家老G 发表于 2021-10-22 08:38
楼主太拼了。。。.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感觉我得多争一下 之前觉得要高rating不好意思
就往低要了 期待老板能给我争上去(的 ...

No strategy... just work.. never discussed rating expectation with 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ore 2021-10-22 10:0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10-22 08:56
弱弱问下 楼主几年经验社招时候狗给的3

4 YO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ore 2021-10-22 10:0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10-22 09:07
.. 坐标某个华人多的ads组,昨天有个ng小姐姐 38个月升的L5。。

niu b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ITYPB  | 添加认证 | 2021-10-22 10:11:32
lapore 发表于 2021-10-21 19:02
No strategy... just work.. never discussed rating expectation with boss

意思是讨论rating expectation没啥用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太厉害了!我狗4升5感觉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ore 2021-10-22 10:2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10-22 10:11. 1point3acres.com
意思是讨论rating expectation没啥用吗?

理论上应该是先跟老板谈下个季度目标是什么。不过我比较懒(shy,佛系,whatever。。。),每次和老板1on1都是谈工作。But u should align with boss for each perf cyc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