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叫向日葵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封ad @USC

🔗
 楼主| 我叫向日葵 2014-1-26 21:5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wqf 发表于 2014-1-26 18:12
big cong~~~楼主申的是不是比较早,为什么我一直是first stage?

因该是这个原因吧~我还以为USC给的应该挺迟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叫向日葵 2014-1-26 21:56: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usy 发表于 2014-1-26 15:26
校友帮顶!大光电是屌啊!

校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叫向日葵 2014-1-26 21:5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evencsp 发表于 2014-1-26 15:57
恭喜恭喜。不过楼主你这头像真逗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我叫向日葵 2014-1-26 21:5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1-26 15:59
这么快!!!恭喜。。。

可能是因为我申的比较早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 2014-1-26 22:0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lz好牛比  这么早就有了us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evencsp 2014-1-26 22:0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叫向日葵 发表于 2014-1-26 21:57

楼主准备去usc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麻倉枼 2014-1-26 23:0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叫向日葵 发表于 2014-1-26 08:58
可能是因为我申的比较早呐~
.google  и
祈求自己也能进USC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idandy 2014-1-27 09:0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c的PHD还没给结果,不知道PHD和MS同时间给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校友帮顶,,,LZ头像也是98知名I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膜拜大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