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83|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JHU] 成绩单终显示Received(Official)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在签收后的十五天,成绩单终显示Received(Official),供参考. 1point 3acres

上一篇:多伦多 网申状态和面试通知
下一篇:UC Davis的成绩单status终于显示收到了。。。
🔗
0memory0 2014-2-1 08:4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t都签收快一个月了还没rece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z28us 2014-2-1 11:2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0memory0 发表于 2014-2-1 08:47
stat都签收快一个月了还没received。。。

留意点, 打电话问一下吧。看另外一个帖说成绩单被弄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2-5 19:49: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E12.14签收的到现在还是not rece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z28us 2014-2-5 19:5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2-5 19:49
EE12.14签收的到现在还是not received...
. 1point 3 acres
惊呆了,你问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shaxtf 2014-2-5 20:1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johnson 发表于 2014-2-5 19:49 . 1point 3acres
EE12.14签收的到现在还是not received...

一样....
似乎是他家通病
问了也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2-5 20:4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4-2-5 19:51
惊呆了,你问一下吧

之前问过了,她说3月才开始申MS的材料,让我别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johnson 2014-2-5 20:4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shaxtf 发表于 2014-2-5 20:19
一样....
似乎是他家通病
问了也不回

你的也没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