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萝卜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为什么“各校情况”下不能发帖子了。。

🔗
 楼主| 白萝卜 2014-2-3 21:56: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Boy 发表于 2014-2-3 21:39 .
版主表示也不清楚~好像也不归我管~

求向上级反应。。。
向rpi这类非主流学校基本都没啥人聊,再不发新帖子就更没人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00夜 2014-2-3 22:2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顶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j5518 2014-2-3 23:2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2-3 21:56
求向上级反应。。。
向rpi这类非主流学校基本都没啥人聊,再不发新帖子就更没人注意了。

可以找版主发一个rpi的学校,在一个帖子内讨论。. 1point3acres
不同项目也可以开多个帖子,不然这个版块内的信息会太分散,影响信噪比。

当然,这是个人的见解。欢迎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ift_sweep1 2014-2-4 18:4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j5518 发表于 2014-2-3 23:21
可以找版主发一个rpi的学校,在一个帖子内讨论。
不同项目也可以开多个帖子,不然这个版块内的信息会太分 ...

不同专业的人如何在同一个帖子内讨论呢?如果每一个学校都开设不同专业的帖子,那岂不是比以前的帖子更多么?以前大家只要使用上方的归类功能就能很方便得找到自己的学校。现在找到了学校,却还必须阅读所有的回复去寻找与自己相关的内容。而且如果用户发个帖都得找版主代发的话,是不是很无语呢?

如果这个改动是为了更方便用户,那很明显失败了。我觉得找工版现在经验分享,用户提问和结果汇报混杂在一起才是最需要改善的板块。各校版结构相当好,完全画蛇添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2-4 20:0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各校原来的挺好。现在要是每个帖子都麻烦版主版主工作量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yingrain 2014-2-4 20:0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2-3 21:56
求向上级反应。。。
向rpi这类非主流学校基本都没啥人聊,再不发新帖子就更没人注意了。

哈哈RPI非主流么?我觉得很赞啊!!!!极其想申,但是AW不过线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yingrain 2014-2-4 20:1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继续挺起,希望再次开放各校进展版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叶 2014-2-4 20:2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支持开放原有的发帖功能,新政策感觉不人性。如果大多数人都失去在各校版发帖的资格,很多消息就无法有效地被分享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白萝卜 2014-2-4 22:2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4-2-4 20:09
哈哈RPI非主流么?我觉得很赞啊!!!!极其想申,但是AW不过线飘过。。。。。

我也美国。。。晕。不过差一个没事吧。。不知道套的教授能帮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