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6|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为什么“各校情况”下不能发帖子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本指望在这个版发点有用的帖子靠大伙加分攒人品呢。。。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5 收起 理由
七叶 + 10 支持
huanyingrain + 5 和我想说的一样。。。。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UC Davis的成绩单status终于显示收到了。。。
下一篇:收到进入WL的心情……
🔗
Ror 2014-2-2 10:5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版里有大字说明,不过我其实有点没有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白萝卜 2014-2-2 11:1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r 发表于 2014-2-2 10:59
版里有大字说明,不过我其实有点没有看懂……

我也没看懂。。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改。论坛里有@功能么?问问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2-2 21:3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要发相关学校的情况,找到之前那个学校的帖子在那里跟帖就行了。不能再另外发帖了。
这样做是各类问题容易汇总,避免重复,也易于后面的朋友查看。
如果学校之前没有发过帖,再联系版主新开帖

点评

说白了,“我也申了这个项目-进来留言吧-出结果后也请来补充自己状态”一个学校一个项目只能有一个帖子了  发表于 2014-2-2 2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ift_sweep1 2014-2-3 19:5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帖哪里有人看呢?主题帖每个贴都是一个主题,大家可以找自己关心的主题看,跟帖大家七嘴八舌一下几百楼怎么查信息呢????完全无法理解这个改动。去各校的都是在申请人士,哪有高级农民的权限呢?

现在没地方讨论各个学校的申请进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00夜 2014-2-3 20:1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来像昨天发帖的,但是发现不能发了也没太弄明白啥意思,感觉是在类似的主题下留言即可???觉得好麻烦啊。。。又不敢在别的地方乱发,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鲁迅 2014-2-3 20:5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版主们设想是好的,防止帖子混乱,避免重复,集中信息---方便大家
但实际情况为了实现这一初衷还有一个必须做的就是,
一个项目一个帖子得做成类似结果汇报总结贴那样的,LZ得辛苦点负责在主楼更新各种情况信息、问题答疑等,
不然为了不漏掉一些信息或者不重复发问,每个看帖人必须要从头或者从上次看到的地方进行爬楼,措施的初衷反而没有实现。
. Χ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yingrain 2014-2-3 21:3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鲁迅 发表于 2014-2-3 20:55
版主们设想是好的,防止帖子混乱,避免重复,集中信息---方便大家。
但实际情况为了实现这一初衷还有一个必 ...

点赞~~~我前几天也是想发帖分享下信息,结果发不了。如果要是跟帖的话,都不知道发到哪个帖子下面,因为过去发的帖子都是七嘴八舌的,毕竟每个人的思维定势不同,所以同一问题起的名字肯定不同。所以,还是希望把各校进展中的发帖权限打开。。。否则真的没法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4-2-3 21:3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版主表示也不清楚~好像也不归我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白萝卜 2014-2-3 21:5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2-3 19:56
跟帖哪里有人看呢?主题帖每个贴都是一个主题,大家可以找自己关心的主题看,跟帖大家七嘴八舌一下几百楼怎 ...

道出我的心声。。。我现在就不知道怎么攒大米了。之前的大米都是靠这个版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