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2|回复: 13
收起左侧

[跳槽 Job hopping] 请问可以先在一家公司实习,然后再入职另一家Full Time吗?

|只看干货
匿名用户-16F  发表于 2021-12-2 11:28:20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是NG,现在签了一家还不错厂(记作Z)的offer,可以明年某个时间入职。然后当初因为怕失业还投了一家高冷厂(就是N家,目测他们家return概率是有的但比较小)的intern,目前看来也有offer。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可能先在N家实习仨月(比如用OPT),然后再入职Z的full time?时间上其实是可以安排的,但是不知道这么搞会不会有什么风险,比如被发现的话会怎么样,background check会遇到问题吗?还有就是N家internship值不值得我这么折腾一波?如果太折腾或者有什么风险的话我就老老实实直接入职Z好了
. 1point3acres.com
谢谢!


补充内容 (2021-12-02 12:32 +8:00):-baidu 1point3acres
注:N家是指拍剧拍电影的那家,不是Nvidia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carlett42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狗家不满一年换组风险
下一篇:聊一聊lay offs的经历 (2)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665  发表于 2021-12-2 12:26:01
本楼: 👍   100% (3)
 
 
0% (0)   👎
可以的,我之前这么干过,因为先接了intern再接了全职。但是很多公司会要求实习生结束之后还要回学校读至少一学期。你要了解一下N家有没有这个规定,有的话这么做可能会被撤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88% (200)
 
 
11% (26)    👎
和z 的hr 聊聊。
肯定会被发现,所以还不如开诚布公的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onefish 2021-12-2 2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8% (4543)
 
 
1% (53)    👎
下一家办h1b的时候你要提供OPT期间所有工作证明的,所以下家肯定知道。但是只要商量好入职时间并且不违反任何规定的话,不知道lz在担心啥
比如你跟公司说明年5月入职,公司才不care你之前去干嘛(只要不违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16F  发表于 2021-12-2 12:07:14
本楼: 👍   0% (0)
 
 
0% (0)   👎
自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944  发表于 2021-12-2 12:26:54
本楼: 👍   0% (0)
 
 
0% (0)   👎
N家是netflix?还是Nvidia?Nvidia intern很好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16F  发表于 2021-12-2 12:29:49
本楼: 👍   0% (0)
 
 
0% (0)   👎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12-1 23:26. Χ
N家是netflix?还是Nvidia?Nvidia intern很好拿啊

是拍电影的N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wordever 2021-12-2 1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449)
 
 
0% (21)    👎
没懂,这有什么不可以的?不就是在全职开始前实习吗,你全职还没有开始,N公司根本管不着你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16F  发表于 2021-12-2 20:27:47
本楼: 👍   0% (0)
 
 
0% (0)   👎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12-1 23:26
可以的,我之前这么干过,因为先接了intern再接了全职。但是很多公司会要求实习生结束之后还要回学校读至少 ...

谢谢,我其实担心的是会不会影响下一家的Full time入职,比如说背调的时候会不会查出来,因为OPT的timestamp上会有个Gap?我在下一家的熟人还蛮多的,万一被知道了会不会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16F  发表于 2021-12-2 20:28:55
本楼: 👍   0% (0)
 
 
0% (0)   👎
swordever 发表于 2021-12-1 23:54.1point3acres
没懂,这有什么不可以的?不就是在全职开始前实习吗,你全职还没有开始,N公司根本管不着你干嘛。

我其实担心的是会不会影响下一家的Full time入职,比如说背调的时候会不会查出来,因为OPT的timestamp上会有个Gap?主要是担心下一家Full time那边,N家这边其实比较好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16F  发表于 2021-12-2 21:49:04
本楼: 👍   0% (0)
 
 
0% (0)   👎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12-1 23:26
可以的,我之前这么干过,因为先接了intern再接了全职。但是很多公司会要求实习生结束之后还要回学校读至少 ...

另外我想问一下,你当时也是用的OPT实习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