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richardy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到底是留在英国还是去美国?

🔗
 楼主| richardyu 2014-2-10 06:0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狸郁闷06 发表于 2014-2-9 03:08 . ----
美国ad都来了可以权衡一下,美国大环境还是比英国好。利物浦微电印象中不错,不过光读个ms一年就回国感觉不 ...

。。yep。。今年准备去us的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yi 2014-2-10 07:0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T行业的工作机会,能学到的前沿技术,能赚到的钱,  都在美国。 当然如果你已经确定能在中国找一个大把挣钱的工作,那就直接回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dyarthas 2014-2-10 07:12: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貌似国内很多单位不认可一年制的MS?所以还是美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ntc 2014-2-10 07:1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楼主id还以为是TA一门课的小本 anyway来美国吧 看到这个贴回了这个贴都是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2-11 12:4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要是要安心回国找工作,那当然是去耗时短+便宜的,i.e.英国-baidu 1point3acres

但如果你还需要考虑收回投资的问题,那美国ms基本比英国ms好使。

美国的ad,你不能看什么学校排名,你得看工作机会。是,你那几个英国学校按什么世界大学排名,秒杀WSU几条街。可是你去WSU读个cs,自己好好准备、刷题找工作,找个码农工作现在看来不是什么难事儿。但在大腐国,读个1年的ms,留下来找到能媲美美国码农工作的机会有多少,自己看看周围,体会下。
. 1point3acres
而且英国工资那么低……又不是IT业的中心,从职业发展角度讲,也是美国更好。硅谷拿的钱又多,周围同行又多的说~. 1point3acres



. Waral d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4-2-11 12:49: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dyarthas 发表于 2014-2-9 18:12 . .и
貌似国内很多单位不认可一年制的MS?所以还是美国吧。

英国ms在国内的名声实在是。。。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地鸡毛 2014-2-11 13:1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想打拼就来美国 只要有目标肯吃苦 学校排名差点其实也没太大关系 特别是cs现在在美国这么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