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gelain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ustin waitlist

全局:
莫慌,UT Austin的wl应该很容易转正的,因为很多牛人喜欢拿它当备胎。而且它的邮件不是只是说第一轮发完了吗?我室友也收到了,应该很快会有第二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iberbundle 发表于 2014-2-15 22:36
3.6的绩点呵呵

UCB竞争应该很激烈的,而且关键看数学课怎么样,我个人觉得,美国这里的人文课很拉GPA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的写作太差。。反正我人文课从未拿过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elaine 2014-2-17 09:12: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鸟游六花 发表于 2014-2-17 03:17 . 1point3acres.com
莫慌,UT Austin的wl应该很容易转正的,因为很多牛人喜欢拿它当备胎。而且它的邮件不是只是说第一轮发完了吗 ...

谢谢回复, 但是ut austin  排名还是挺高的。而且gradcafe看到美国本土有5,6个waitlist了。希望他不是海发wait l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elaine 2014-2-17 09:1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鸟游六花 发表于 2014-2-17 03:23
UCB竞争应该很激烈的,而且关键看数学课怎么样,我个人觉得,美国这里的人文课很拉GPA的。。也有可能是因 ...

其实文科的gpa普遍比较高,ucb理科的gpa就是3.0.不过grad 的确关键是看修了什么数学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2-16 20:12
谢谢回复, 但是ut austin  排名还是挺高的。而且gradcafe看到美国本土有5,6个waitlist了。希望他不是海 ...

他家招的人多,不用慌。。还有别的保底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elaine 2014-2-18 05:5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鸟游六花 发表于 2014-2-17 09:28
他家招的人多,不用慌。。还有别的保底的吗?

arizona算保底吗?感觉也不大保,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angelaine 发表于 2014-2-17 16:56
arizona算保底吗?感觉也不大保,哈哈

你跟我室友现在情况一样。看你给自己的定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angelaine 2014-2-19 13:0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mshen2009 发表于 2014-2-16 19:15
楼主的waitlist的邮件怎么说的,我也收到了一个,不知道会啥结果。。
. 1point 3 acres
很普通,没有透露wailitsit 的排名。说不能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匿名账號 2014-3-3 12:2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和教授关系紧密的话,留本校应该挺容易的吧?伯克利可是大牛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4-3-3 20:4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王泽轩出国 发表于 2014-3-3 12:26
如果和教授关系紧密的话,留本校应该挺容易的吧?伯克利可是大牛校呀。

据说UC校不建议本校学生继续留校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silentmovie + 3 谢谢分享。不过应该是证实了,不是据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