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iverr修改留学文书求职简历,一亩三分地独家折扣码:FIVERR1P3A10
查看: 1207|回复: 11
收起左侧

[实习] 想问一下大家有收到coupang家约面试的邮件吗?intern 2022 summer

|只看干货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2022(1-3月)-CS硕士+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 Other|Greater Seattle Area 码农类General实习@Coupang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有收到coupang约面试的小伙伴吗?
2022 summer intern的,想蹲一个组织


补充内容 (2022-02-12 07:35 +8:00):
想蹲一个intern的面筋!
谢谢大家啦!!!
回复都会帮加米!

上一篇:实习选择 诚心求比较亚麻AS or Google SDE intern
下一篇:Intel phone screening可以托多久
 楼主| 小亩_m1ep73o 2022-2-27 04: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小亩_1zbkuli 发表于 2022-2-25 23:50
分享下我的经历:.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56964-1-1.html
..
您好,请问您拿到正式offer了嘛?
我还在team match阶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亩_m1ep73o 2022-2-18 1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zhuangyx2017 发表于 2022-2-3 20:53
今天刚收到面试邀请,约在2/17号

您好,请问您面完后有update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sep 2022-2-4 2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zhuangyx2017 发表于 2022-2-3 22:53. 1point 3acres
今天刚收到面试邀请,约在2/17号

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完成的oa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亩_m1ep73o 2022-2-3 0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蹲一下zsz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ctytintin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angyx2017 2022-2-4 12: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9)
 
 
0% (0)    👎
今天刚收到面试邀请,约在2/17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ynthiaMQRQ 2022-2-4 15: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我也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亩_m1ep73o 2022-2-12 07: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想蹲一个intern的面筋!
谢谢大家啦!!!.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回复都会帮加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同问什么时候完成的oa,完成之后一点消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亩_m1ep73o 2022-2-12 08:52:30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小亩_d181yfm 发表于 2022-02-11 16:20:18
同问什么时候完成的oa,完成之后一点消息没有
好像是一月初 会有的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亩_m1ep73o 2022-2-13 0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蹲一蹲zs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