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0| 回复: 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求Northwestern面经或各种录取信息!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邮箱寂静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又有消息了。。。. Waral dи,
邮件大致是:
We are very interested in your application to the PhD
program of Statistics. Are you still interested in our program?
If so, we would like to have a skype/phone interview with you.
.--
有没有也接到面试的小伙伴?
.google  и另外,求面试过的学长学姐分享一下面试经验!或者系里的各种信息~
好紧张,经历了很多拒信后感觉这是最后的希望了。。。

上一篇:求问有奖的stat ms
下一篇:攒人品,介绍下今年UIUC统计MS就业情况
推荐
camio 2014-2-23 15:2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zhu 发表于 2014-2-23 15:24
现在哪里谈得上祝贺啊。。。好紧张。。。最后的稻草

不要紧张。通常面试就说明你已进入最后目标范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uzhu 2014-2-23 15:4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2-23 15:26
不要紧张。通常面试就说明你已进入最后目标范围。

嗯,,就这么自我安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uzhu 2014-2-23 15:2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mio 发表于 2014-2-23 15:17
我靠祝贺你啊!!

现在哪里谈得上祝贺啊。。。好紧张。。。最后的稻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23 15:1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靠祝贺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4-2-23 15:1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这句觉得很爽“Are you still interested in our progr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ryue 2014-2-23 18:2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那老师话好少的样子……才问我一个问题然后就问我有没有问题……十分钟就收场了……不用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uzhu 2014-2-23 19:0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ryue 发表于 2014-2-23 18:25 . Waral dи,
lz……那老师话好少的样子……才问我一个问题然后就问我有没有问题……十分钟就收场了……不用紧张……

请问是不是那个director Wang? 有问专业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ryue 2014-2-23 19:3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zhu 发表于 2014-2-23 19:04
请问是不是那个director Wang? 有问专业问题吗?
. 1point 3 acres
木有啊。。他一副困了的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Boy 2014-2-23 20:0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膜拜lz, lz是不是各种offer啊~~版主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