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ncent06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ornell ECE 2012 Meng 就业去向汇总

 
🔗
lapore 2014-2-25 11:1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我会跟人说cornell这届ece就业率比ucsd好吗?
qualcomm  一旦hiring freeze就sb了。 何况cornell ece的选课是我见过最自由的
天富帅好久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ncent0615 2014-2-25 11:5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2-24 06:27
感觉康奈尔的ECE Meng不管是就业还是学习上都很给力,不过楼主指定康奈尔其他专业的Meng什么情况呢?而且别 ...

其他的不太了解,不过只要是理工科的专业,CS level 4000+的课都可以当选修学分,一般就是8分两门课。算法课里面什么人都有,数学系的,供应链的,天体物理的,真想找个CS科班的反而还费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ncent0615 2014-2-25 11:56: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pore 发表于 2014-2-24 22:10
哈哈我会跟人说cornell这届ece就业率比ucsd好吗?. ----
qualcomm  一旦hiring freeze就sb了。 何况cornell ece的 ...

沈总下班也来逛论坛啊,上回去加州你还没到,错过了可惜,什么时候你们组团来西雅图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pore 2014-2-25 12:1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ncent0615 发表于 2014-2-25 11:56
沈总下班也来逛论坛啊,上回去加州你还没到,错过了可惜,什么时候你们组团来西雅图玩吧
. Waral dи,
求富帅移驾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or761 2014-3-1 10:5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康奈尔ece meng项目什么时候出结果?录取之前会有面试吗?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ncent0615 2014-3-2 04:2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or761 发表于 2014-2-28 21:52
请问康奈尔ece meng项目什么时候出结果?录取之前会有面试吗?谢谢啦

我的同学最晚有5月份才拿到ad的,我们这年没有面试,基本所有的学校master都没面试,看样子今年情况大为不同啊,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甯甯 2014-3-16 18:2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听说这个项目延期到一年半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ncent0615 2014-3-23 03:1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甯甯 发表于 2014-3-16 05:21
听说这个项目延期到一年半很方便??

嗯,第二个学期开学的时候交个表就可以了,然后注意不要修满学分,剩个1,2分,第三个学期基本你就全学校的课想上什么上什么,没找到工作就集中精力找工作。
我知道不少人延期了,结果第二个学期暑假就拿到offer了,第三个学期就选品酒马术和MBA的课,不上课的时候就回lab打游戏,仇恨值非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甯甯 2014-3-23 10:3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ncent0615 发表于 2014-3-23 03:19 . Χ
嗯,第二个学期开学的时候交个表就可以了,然后注意不要修满学分,剩个1,2分,第三个学期基本你就全学校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木子如水 2014-3-24 00:3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好╮(有参考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