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ncent06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ornell ECE 2012 Meng 就业去向汇总

 
全局:
想请教一下LZ Cornell得ECE MENG 是不是真的选课很自由? 我是物理本科背景得 想通过申一个比较好进得track进去 再选CS方向得课,这样得想法再Cornell可行性大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立华奏 2014-11-6 00:29: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就是为了能在美国找个高薪工作而想出国的. 1point 3acres
看了楼主的帖子,真是自惭形愧
我以前想曾经想过出国读PHD
想着读五年后知道别人所不知道的东西,能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是最酷的事
那时候感觉探索未知就是最大的乐趣
可如今出国的唯一动机居然变成了仅仅为了找个高薪工作。。。
听了楼主的话才觉得,自己也是一个极其功利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jy9462 2014-12-25 20:1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长你好  , 不知Cornell的 MEM(工程管理硕士)是否了解,选课方面或是教学?
我们学校有走这个3+1+1的项目...
我是既想去日本又有点受这个项目吸引,想在美国读完研去日本找工作(类似你的朋友)...
所以想问一下这个项目怎么样,或者我就直接选择去日本读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wuyi 2014-12-25 20:4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java 是一门课吗?CE专业有这门课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ilyMMMM 2015-3-5 15:3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15fall,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d 2015-3-8 07:0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喜欢这篇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sunaru1001 2015-8-25 11:5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LZ的分享。我想很多本科学EE的朋友,在申请的时候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选择,是坚持硬件,还是转CS。会有非常多的人告诉你,CS是工作最好找的,EE现在已经不行了,CS第一年进去工资多高多高。我之前也想过,可能还是放不下对硬件的喜欢。谢谢LZ这个帖子让我更加坚定了,人还年轻,是该出去闯一闯。就算满身泥浆失败了又怕什么,还有机会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群小猪 2016-7-21 11:3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说的挺好的,地里确实有千篇一律CS的趋势,虽然我也有转CS的想法,但依然感谢那么多人为理想还在坚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