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ncent06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ornell ECE 2012 Meng 就业去向汇总

 
🔗
pure0909 2014-3-24 04:3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长讲的真好,发现lz目前的心态和之前的帖子里面有很大变化。本人是IS专业的一枚小硕,经过一个多学期的挣扎,还是不想妥协去找码农类的工作。就我本人来讲,我对于算法和数据结构神马的完全无感,编码对于我来讲没有任何心理上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技术只是我未来找工作的一块踏板,我还是更倾向于去找和人打交道多一些的职位,类似于IT consulting。但是有时还是不够坚定,容易受到周围找cs工作大部队的影响。看了学长这篇帖子,顿时觉得特别受鼓舞~  PS:ECE的气氛真心很好,看到大家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的感觉真的很好,IS的中国人太少,真心达不到这种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c5024 2014-3-28 04:4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论坛应该是提供平台帮助发现兴趣发展兴趣,现在看来又有点千篇一律千人一面的趋势,好多人来美国之前说自己是奋斗进取,来美国寻求理想,现在感觉好像所有人的理想都是工作第一年的package,这算哪门子理想和目标。"
这句话我觉得说的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李ManShow 2014-3-30 13:2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虽然没申请cornell 但楼主说的真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uostorm 2014-3-31 14:2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直很关注短期项目转PHD的事情,请问LZ第一学期投PHD需要做哪些准备,还是说读博的几位本科就有丰富科研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oua 2014-3-31 22:0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ue zhang zhenshi dahao r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972889093 2014-4-1 12:2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最后那一句真是给我敲了好好一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鱼芒果 2014-4-2 18:4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问一下,ucla和Cornell Meng相比,你会怎么选择呢?我想学偏硬件一点的,最终想回国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ncent0615 2014-4-3 10:1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鱼芒果 发表于 2014-4-2 05:48
楼主问一下,ucla和Cornell Meng相比,你会怎么选择呢?我想学偏硬件一点的,最终想回国工作。。。

不知道,UCLA录取是分方向的吧,而且据说是不能换的,如果你没被VLSI录,之后貌似是转不进去的
学硬件可以UCLA,学制长,找实习方便,前提是你确实录的是电路最好就业的那个方向,不然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去cornell吧,电路课随便选,万一后悔了转CS也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金鱼芒果 2014-4-3 11: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ncent0615 发表于 2014-4-3 10:17
不知道,UCLA录取是分方向的吧,而且据说是不能换的,如果你没被VLSI录,之后貌似是转不进去的
学硬件可 ...
. ----
thx,学长,因为cornell的meng是一年的项目,据你了解,学业的压力是不是很大啊?或者有没有什么具体的帖子会讲一些cornell学业这方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dsilence 2014-10-20 11:3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一下lz,cornell的meng ece收不收完全和engineering无关的背景的人?我是生物的,成绩单里只有一只手数得过来的计算机和数学课,其他都是生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