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碎的咩咩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第三拒。。UGA

🔗
phoebe91320 2014-3-4 15:2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真心热心人儿~~
UGA这么傲娇不要我们,是他亏大了~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4 09:25
申请的时候不知道 白扔了100刀啊!!!!!

我也觉得浪费了,早知道我去申请WPI,后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kchelsea 2014-3-4 21:3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根据地里前几年的反馈出来的情况看,UGA应该挺看重专业课成绩的
.google  и
而且MS和PhD可能是混在一起审的,所以,patpat 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4 23:0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chi1199068 发表于 2014-3-4 19:32
我也觉得浪费了,早知道我去申请WPI,后悔了

wpi学校太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4 23:0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3-4 15:26
楼主真心热心人儿~~
UGA这么傲娇不要我们,是他亏大了~
楼主加油~

它家招人真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4 23:0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ankchelsea 发表于 2014-3-4 21:33
根据地里前几年的反馈出来的情况看,UGA应该挺看重专业课成绩的

而且MS和PhD可能是混在一起审的,所以, ...
.google  и
嗯 拿到AD的国人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4 23:02
wpi学校太小了
. ----
我申了它家的金工,所以不能申请统计了。。我觉得我们条件差不多,希望我们转专业的都能拿到好offer,其实我不奢望很好的,能有一个收留我的学校我就很满足了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oebe91320 2014-3-4 23:1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4 23:02
它家招人真心少…
. ----
我班同学。。。
他gpa挺高的,3.6+的样子。。。。而且基础课成绩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4 23:1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oebe91320 发表于 2014-3-4 23:10 .1point3acres
我班同学。。。
他gpa挺高的,3.6+的样子。。。。而且基础课成绩高。。。

嗯 它家很少招跨专业的…我表示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心碎的咩咩 2014-3-4 23:1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chi1199068 发表于 2014-3-4 23:09
我申了它家的金工,所以不能申请统计了。。我觉得我们条件差不多,希望我们转专业的都能拿到好offer,其实 ...

今年申爆了…幸亏我申的学校多一点…要不然肯定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