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owermax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014fall,phd.rej,fsu,stat

🔗
 楼主| powermax 2014-3-5 20:4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fish230 发表于 2014-3-5 13:36
敢问楼主是alex回复的,还是教授啊
. 1point3acres.com
Alex回的,很正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fish230 2014-3-5 21:0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gender 发表于 2014-3-5 14:24
握个爪~~

恩恩,不知道fsu是怎么个录取情况,同学你有套他家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gender 2014-3-5 21:3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fish230 发表于 2014-3-5 21:01
恩恩,不知道fsu是怎么个录取情况,同学你有套他家辞吗?
. Χ
套了一个老师,要了东西就没有然后了。。。感觉没有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fish230 2014-3-5 21:4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gender 发表于 2014-3-5 21:36
套了一个老师,要了东西就没有然后了。。。感觉没有用啊

不会不会,我觉得到最后做决定的时候会有一定作用的,放心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gender 2014-3-5 22:2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fish230 发表于 2014-3-5 21:43
不会不会,我觉得到最后做决定的时候会有一定作用的,放心放心
.1point3acres
谢谢,希望如此吧^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ezhelee 2014-3-5 23:0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申fsu  然后什么消息都没有  觉得好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fish230 2014-3-6 00:5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ezhelee 发表于 2014-3-5 23:04
同申fsu  然后什么消息都没有  觉得好担心

看往年记录,fsu是出的慢些,而且rej和offer先后不一,报结果的人也不多,不过个人觉得我没什么希望,好像fsu stat还不错的样子,申请前没看到他家专排,还以为就是家大水校呢。。。羞愧了。。。而且竞争者实力都好强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nafish230 2014-3-6 03:4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SU估计没钱了,thegradcafe上报出了没funding的phd录取,抑郁了,没funding跟抢钱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gender 2014-3-6 04:3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fish230 发表于 2014-3-6 03:47
FSU估计没钱了,thegradcafe上报出了没funding的phd录取,抑郁了,没funding跟抢钱差不多。。。
. 1point3acres.com
啊?那我的两星期后的一纸ad不就=rej了?怪不得邮件里不提工资,好忧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ezhelee 2014-3-6 17:5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nafish230 发表于 2014-3-6 00:55
看往年记录,fsu是出的慢些,而且rej和offer先后不一,报结果的人也不多,不过个人觉得我没什么希望,好像 ...

我开始以为他家也是大水校。。。。。现在我觉得我错了。。。。不过觉得楼主说gpa觉得好担心,有的算法我的gpa也会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