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mshen2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ffer@UW-Seattle and UIUC

🔗
linger0527 2014-3-7 22:1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ote for UW~不过楼主还是看跟哪个老师吧。。我当时也是定位贴被打击前100phd没戏来着。现在一个rej都没收,感觉定位有些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如果做应数的话,我投UW一票
纯数不太了解,但是办公室友做几何的去UW交流了一年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4-3-7 22:1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lflow 发表于 2014-3-7 21:21
真心要膜拜~~~~~~定位贴好多网友都觉得有点高~~~~~~~楼主还是砍下了巨牛offer~~~~~~~

貌似也是level 2的吧,他那个level 1我真心觉得有点高,我们学院都不敢保证有人能进这些学校数学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4-3-7 22:2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mshen2009 发表于 2014-3-7 20:36
嗯嗯,不过是不是说UW的应数更强,然后uiuc的纯数更强?

真不熟,UW我没申,UIUC因为口语不够被拒了,不过也没有太认真申,我想做的几何方向,Stony Brook更强一些,UIUC主要是学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你UW申的是纯数吗?那果断UIU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mshen2009 2014-3-8 03:08: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鸟游六花 发表于 2014-3-8 01:14
你UW申的是纯数吗?那果断UIUC了

UW是纯数,那为什么果断uiuc了呢,这两个差距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mshen2009 发表于 2014-3-7 14:08
UW是纯数,那为什么果断uiuc了呢,这两个差距很大?

差距果断很大啊,UW排26很大原因是因为应数,但我觉得你过去只能做纯数。UIUC的口碑在美国很赞的,我老师说他跟Cornell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mshen2009 2014-3-8 03:44: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鸟游六花 发表于 2014-3-8 03:28 -baidu 1point3acres
差距果断很大啊,UW排26很大原因是因为应数,但我觉得你过去只能做纯数。UIUC的口碑在美国很赞的,我老师 ...

这样子啊,那为什么UIUC中国人很多呢。。为什么直觉告诉我中国人多的地方就会有种水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mit 2014-3-8 05:0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们中国人最注重口卑阿名气什麽的,UIUC要是不好会这麽多人去麽。。。另外seattle也很多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mshen2009 发表于 2014-3-7 14:44 . 1point 3acres
这样子啊,那为什么UIUC中国人很多呢。。为什么直觉告诉我中国人多的地方就会有种水的感觉
. 1point 3 acres
。。好的地方中国人才去啊。。而且人家是公立学校,人本身就招的多。话说UW也是大公立,光是我认识的就有10多个在那里,我觉得中国人也不见得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