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2gk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JIT] NJIT 大学成绩单更新问题

🔗
沥人土土 2014-3-27 14:2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弱弱的问一下,他家有要求你们找找NACES认证成绩吗 这个折腾了好久 估计成绩到那边都快四月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沥人土土 发表于 2014-3-27 14:27 .1point3acres
弱弱的问一下,他家有要求你们找找NACES认证成绩吗 这个折腾了好久 估计成绩到那边都快四月中了

这是神码? 我的没被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沥人土土 2014-3-28 09:1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7 23:07
这是神码? 我的没被要求

输了输了= =邮件里说必须有这个组织的成绩认证不然不认我成绩。。。难道是我申请得太晚了他们改要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沥人土土 发表于 2014-3-28 09:14
输了输了= =邮件里说必须有这个组织的成绩认证不然不认我成绩。。。难道是我申请得太晚了他们改要求了

你不是国内正规大学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沥人土土 2014-3-28 09:3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28 09:16
你不是国内正规大学毕业的?
-baidu 1point3acres
是的呀= =非211一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沥人土土 发表于 2014-3-28 09:30
是的呀= =非211一本。。。
. 1point 3 acres
这么奇怪!你打电话问问吧 发邮件他们都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2gk 2014-3-29 06:2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沥人土土 发表于 2014-3-27 14:27
弱弱的问一下,他家有要求你们找找NACES认证成绩吗 这个折腾了好久 估计成绩到那边都快四月中了

是不是成绩单没封好,两头没盖章,NJIT应该不要求吧,我听说过有的学校要wes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沥人土土 2014-3-29 10:0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2gk 发表于 2014-3-29 06:29
是不是成绩单没封好,两头没盖章,NJIT应该不要求吧,我听说过有的学校要wes认证

盖了。。。是不是专业不同的关系。。。要求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2gk 2014-3-30 00:24: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沥人土土 发表于 2014-3-29 10:06
盖了。。。是不是专业不同的关系。。。要求不一样~?

确实好奇怪,这个认证太浪费时间了,打电话问问吧,会有人接的,发邮件没人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沥人土土 2014-3-30 16:5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2gk 发表于 2014-3-30 00:24
确实好奇怪,这个认证太浪费时间了,打电话问问吧,会有人接的,发邮件没人回

已经认证了。。。目测4月中旬才能到那边了吧。。估计没啥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