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中级农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8 03:08 我12月中旬提交的 1月31才更新 然后2月中下旬下的AD 他们其实早收到了 就是更新的慢
bb2gk 发表于 2014-3-8 05:06 嗯,看到你们都有结果了,恭喜呀,我还是继续等吧,主要是就申了这一家,有点小担心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8 06:35 . 放心吧 它家就是速度慢点
6
初级农民-请到新手上路获取积分
yvonnehuyi 发表于 2014-3-15 13:14 3个月了都,成绩单还是空白,是真丢了吗。。。。。发邮件一封都没回过WTF
10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3-16 09:05 一直以为NJIT是南京理工大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