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1| 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JIT] NJIT 大学成绩单更新问题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求问:申请NJIT 2014 fall 的同学们成绩单都是提交了多久才更新哦,我的40多天了,依然空白栏,〒_〒

上一篇:发错录取这种事居然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简直要被气哭!
下一篇:现在进入春假了,是不是又要很久不发录取啊
全局:
我12月中旬提交的 1月31才更新 然后2月中下旬下的AD 他们其实早收到了 就是更新的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2gk 2014-3-8 05:0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8 03:08
我12月中旬提交的 1月31才更新 然后2月中下旬下的AD 他们其实早收到了 就是更新的慢

嗯,看到你们都有结果了,恭喜呀,我还是继续等吧,主要是就申了这一家,有点小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b2gk 发表于 2014-3-8 05:06
嗯,看到你们都有结果了,恭喜呀,我还是继续等吧,主要是就申了这一家,有点小担心

放心吧 它家就是速度慢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2gk 2014-3-10 01:07: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碎的咩咩 发表于 2014-3-8 06:35 .
放心吧 它家就是速度慢点
.--
谢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vonnehuyi 2014-3-15 13:1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个月了都,成绩单还是空白,是真丢了吗。。。。。发邮件一封都没回过WT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vonnehuyi 发表于 2014-3-15 13:14
3个月了都,成绩单还是空白,是真丢了吗。。。。。发邮件一封都没回过WTF

你打电话问问吧 这么久可能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shikakaci 2014-3-16 09:0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直以为NJIT是南京理工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2gk 2014-3-18 03:1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vonnehuyi 发表于 2014-3-15 13:14
3个月了都,成绩单还是空白,是真丢了吗。。。。。发邮件一封都没回过WTF

我的不到五十天更新了,不过还没送审,你打电话问吧,或者抓紧再寄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b2gk 2014-3-18 03:1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shikakaci 发表于 2014-3-16 09:05
一直以为NJIT是南京理工大学。。

我周围的人都这么叫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