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ly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又被据了,真难过~

🔗
wenqiang88 2014-3-8 10:20: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bizer,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ingz 2014-3-8 10:3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ly每次写原因分析都写的特别好~uw没要你是它的损失~好妹子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guine 2014-3-8 10:4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同学T106也被拒了。。。软院的一个也被拒了。。。%>_<%今年UW彻底申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cule24 2014-3-8 10:5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只有三连拒的孩子表示能够体会楼主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kylucy13 2014-3-8 14:1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真感人啊~~ 就算收到uw的拒信,也慰藉了一把~  刚从厕所哭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duostorm 2014-3-8 14:2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pat,安心来ebiz让我们感受女神的力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ly50 2014-3-8 21:2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8 09:24 . 1point3acres
有Ebiz好好 我当时为了给自己留时间决定 特意申的第二轮 现在听说第二轮比第一轮难很多都绝望了,真的挺喜欢 ...

>.<....这种心态真是作死啊。。。3000¥早买心安啊 真的不贵

不过你的ucsd 和 gatech好棒呢...为什么还要申ebiz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ly50 2014-3-8 21:2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3-8 10:09
我也被rej了哭……真没闹懂今年的bar是啥啊……感觉不是纯因为竞争激烈啊,看到挺多超级有竞争力的结果都被 ...

真的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ingotts 2014-3-8 21:2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pat~UW同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aly50 2014-3-8 21:2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ningz 发表于 2014-3-8 10:38
jaly每次写原因分析都写的特别好~uw没要你是它的损失~好妹子会有好结果的!

等着来当同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