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1|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又被据了,真难过~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W
学位: MS
专业: MIS
提交时间: 2013-12-20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4-03-08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4601-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申请的时候其实很焦虑   
英语一直考不好--又因为考英语耽误了好多时间,也没怎么实习 没什么经历   
又好担心上不起学------就算最后凑够了,因为上一条原因去不了好学校,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就在对自己能力的质疑和经济的担忧中做的申请         
状态不太好      
只是想着  都走到这一步了,申吧申吧,重在参与
美国也就申了 ebiz, uw, um, syr
但做好了下学期找工作的心理准备  
.google  и

拿到cmu-ebiz了以后就很开心                  
有人说申请的其他的都不如他好              
于是我开始盲目自信 觉得其他的我都能收到ad              
还可惜没有冲刺某项目   
又临时加了不太匹配的项目,逾期、资料不全的申请         

连收了两个拒信
心里又不好了
还好还有ebiz安我的心  
否则  这阵势  我势必在国内找工作了....在舆论声中去考公务员也不是没有可能 ..
. 1point 3 acres
. Χ
为什么被拒呢?
uw今年申请者爆棚  800+  确实是an extremely competitive year
uw和um 都是拜托韩国教授写的推荐信  有可能这一环出了纰漏
以及  以前有听说 UW 卡 aw 3.5?. 1point3acres
不知事实与否  等着看看别人的ad
-baidu 1point3acres

其他软条件的问题.google  и
看来就等3.26再问问好了


不管去不去
毕竟交了几百元的申请费.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绞尽脑汁写过情真意切的个人陈述
能收个ad才觉得对得起自己的付出嘛
>.<付出了那么多,还要被自己欣赏的女神否定----当然不开心了

.--
以及 报拒信的意义 是不是能让申请者之间平衡一些呢-baidu 1point3acres
我收到一些项目的录取 另一些的拒信
你收到另一些的录取 这一些的拒信
收到拒信的时候忍不住想 原来我不如人家
后来看到别人收到拒信  恍然
其实没有优劣之别  这就是传说中的match问题?


最后再感谢一下ebiz. .и
谢谢女神不嫌弃我的各种渣短板 接受我  让我早早有归宿
让我不至于在后面收到拒信自我否定自暴自弃. 1point 3 acres
一定要加倍好好爱你 维护你.google  и
. 1point3acres


评分

参与人数 8大米 +77 收起 理由
martin31hao + 5 Vote for CMU
qiuThor + 3 patpat 有cmu大dream已经证明你很优秀了!
pry_plz + 3 patpat
syia + 3 momo~反正给了咱也不去!
landuostorm + 20 patpat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被Gatech录取了……
下一篇:City &amp; Reginal Planning,报个结果
🔗
昭儿_Doris 2014-3-8 09:0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悲剧 今年居然这么多人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at pat,我第一个结果就是被ebiz据了~结果都是有好有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有Ebiz好好 我当时为了给自己留时间决定 特意申的第二轮 现在听说第二轮比第一轮难很多都绝望了,真的挺喜欢Ebiz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nnachoven 2014-3-8 09:2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tpat:(
同被uw拒了,dream school啊. Χ
还是一起去ebiz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rwindow 2014-3-8 09:2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仅仅是match吧~~~每个项目的偏好不一样~~~
对MIS类项目,材料match什么的好像尤其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bt4juik 2014-3-8 10:0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被rej了哭……真没闹懂今年的bar是啥啊……感觉不是纯因为竞争激烈啊,看到挺多超级有竞争力的结果都被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mosmith 2014-3-8 10:1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人品果然是守恒的呀……斑竹大人pat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by920421 2014-3-8 10:1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拍拍~~楼主签名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ey 2014-3-8 10:1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j +1 . .и
好桑心啊~~~好喜欢西雅图的 T T  只能在大东北冷的要死的地区过活了
AW 4.0  

有点不知道他们怎么挑人的 坐等今天爆AD的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