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9
农民代表
sanguine 发表于 2014-3-8 10:47 我同学T106也被拒了。。。软院的一个也被拒了。。。%>_
使用道具 举报
hercule24 发表于 2014-3-8 10:51 . 只有三连拒的孩子表示能够体会楼主的心情。。。
luckylucy13 发表于 2014-3-8 14:15 .. lz真感人啊~~ 就算收到uw的拒信,也慰藉了一把~ 刚从厕所哭出来啊~~
304
活跃农民
jaly50 发表于 2014-3-8 21:20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