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ssfsx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假如真的一个AD都没来,问一下大家的打算是什么

🔗
 楼主| sssfsx 2014-3-11 14:0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11 14:03
当时准备找工作攒点钱之后申为留美工作准备的短期项目……

看你的介绍,被雪城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11 14:1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ssfsx 发表于 2014-3-11 14:05
看你的介绍,被雪城拒了?

嗯,字节字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osunbj 2014-3-13 00:4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3-10 22:26 . Waral dи,
如果一个都没有还是gap一年吧 spring好学校少 而且背景也不可能提升多少 gap一年GT可以重刷 坑定会有所不同 ...
..
同意。不想半途而废 感觉时间不多了啊 要在这几个月做出点成果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lteryhm 2014-3-13 10:0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听说现在那边正在放春假。。。过段时间应该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hmy 2014-3-13 18:3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考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_draw 2014-3-13 21:3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是我。。
1.先死赖着去套磁;
2.找份工作或者实习,果断等春季;
3.春季不成我等明年还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