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4| 回复: 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假如真的一个AD都没来,问一下大家的打算是什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应该还是有这种情况的吧。

当然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都不一样,面对0AD0OFFER的心态也不一样。

楼主准备好了去工作,大家怎么看?

上一篇:ucb的MS和MS/phd申请时一样对待吗?
下一篇:关于春假的问题,有人知道吗
全局:
准备gap半年或者一年以后再申,走这一条路就不愿意半途而废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 收起 理由
fatbin37 + 1 赞!
白萝卜 + 3 就应该这样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3-10 18:1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已经开始找工作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uby920421 2014-3-10 18:4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当时跟家里人说好了出不去就找工作,楼主不着急,三月会有好结果的,offer在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herine_zz 2014-3-10 18:5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会申春季吧,要不下一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t_piggy 2014-3-10 18:5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莫急,AD很快就要井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it_piggy 发表于 2014-3-10 18:58
LZ莫急,AD很快就要井喷了。。。

我觉得这个礼拜有可能会出很多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3-10 19:0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当时已经准备好了gap到春季申PSU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ter13466 2014-3-10 19:4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期待AD井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t_piggy 2014-3-10 19:5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3-10 19:01
我觉得这个礼拜有可能会出很多结果。
. 1point 3acres
说好的315井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