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ssfsx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假如真的一个AD都没来,问一下大家的打算是什么

全局:
楼主别急,我没收到的时候跟父母商量的是gap半年申春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zy922 2014-3-10 20:1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传说的3.15井喷是指PHD吧?MS能否跟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3-10 19:01
我觉得这个礼拜有可能会出很多结果。

这个礼拜。。难道不是春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uantjason 2014-3-10 20:3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p.....反正已经上了贼船,下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叫我小主 发表于 2014-3-10 20:26
这个礼拜。。难道不是春假吗

原来是这样啊……我孤陋寡闻。正好可以睡好觉了,ye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本帖最后由 执迷不悟马 于 2014-3-10 21:04 编辑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3-10 19:05 . 1point3acres.com
我当时已经准备好了gap到春季申PSU了

我看错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3-10 21:02
原来是这样啊……我孤陋寡闻。正好可以睡好觉了,yeah~

我也不确定啦,正在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ift_sweep1 2014-3-10 22:2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一个都没有还是gap一年吧 spring好学校少 而且背景也不可能提升多少 gap一年GT可以重刷 坑定会有所不同。 很多学校会保存你今年的录取背景,如果没有什么变化的话,很多学校都不会重审你的材料。比如大S,就明确问你"如果你以前申请过我们学校,你认为你现在有什么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lenyan 2014-3-11 13:4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3-10 22:26
如果一个都没有还是gap一年吧 spring好学校少 而且背景也不可能提升多少 gap一年GT可以重刷 坑定会有所不同 ...

有没有哪里可以看到春季招生的学校的l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11 14:0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时准备找工作攒点钱之后申为留美工作准备的短期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