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egregr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Databricks VS Plaid

   
全局:
楼主最后去了plai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egregre 2022-12-8 03:0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gregregre 于 2022-12-7 11:03 编辑

回来更新一下,虽然当时研究地很兴奋,但是最后还是没去哈因为PERM被劳工局audit了,当时也有裁员的风向,加上在组里promo有望,就没走成。
当时Plaid的manager还找我聊了一下,说没有裁员风险,当然了我们都知道这些话听听就算了。如果当时去成了,我很大概率在裁员名单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oner 2022-12-8 03:2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人生就是那么的奇妙,还好楼主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XWAZ  | 添加认证 | 2023-8-25 06:48:13
作为同时fintech行业的人,当时有类似的原因选择fintech,现在回过头来,发现啪啪啪打脸。
个人觉得fintech本身并没有什么太多技术深度,而且eng远非一等公民,大的scope和initiative,往往不是eng drive。前景粗略一想很美好,类似保守版bitcoin,但是其实很可能落地之后并不如此,受到制约太多。而且极度受经济周期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egregre 2023-8-26 06:1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8-24 23:48
作为同时fintech行业的人,当时有类似的原因选择fintech,现在回过头来,发现啪啪啪打脸。
个人觉得fintec ...

是,还是太年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TNDC4  | 添加认证 | 2025-2-18 07:12:28
请问楼主两年多了呆下来现在感觉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egregre 2025-2-22 12:3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2-18 00:12
请问楼主两年多了呆下来现在感觉怎么样

不到两年呢,总体wlb很差,但是从加入公司到现在都觉得公司在做正确的事,在data领域碾压snowflake和各大cloud,ai领域有一些fomo的举措例如1.3b收购mosaic成效甚微,还在一直探索data platform在ai时代如何提供价值给企业用户。在过去几年sass暴跌的情况下我的rsu还涨了27%,公司每年回购,算是很不错了,看好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唯一槽点就是工作比较累,让我感觉没法持续在这个公司干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G1SNJ  | 添加认证 | 2025-2-25 19:16:24 来自APP
gregregre 发表于 2025-02-21 20:39:28
不到两年呢,总体wlb很差,但是从加入公司到现在都觉得公司在做正确的事,在data领域碾压snowflake和各大cloud,ai领域有一些fomo的举措例如1
碾压 哈哈
暴跌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regregre 发表于 2025-2-21 20:39. 1point 3acres
不到两年呢,总体wlb很差,但是从加入公司到现在都觉得公司在做正确的事,在data领域碾压snowflake和各大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请问wlb很差是有多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0U3UM  | 添加认证 | 2025-6-3 00:27:59
所以最后LZ没去plaid?看的我迷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