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通行证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9 13:42 不是不是~ 高中在三中哈 有好多高中同学在大工大~ 也许你能认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中级农民
984619642helen 发表于 2014-3-19 13:48 噢我是师大附中的呀,看来你是哈尔滨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