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984619642hele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Mich Admission很开心

🔗
camio 2014-3-18 15:2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kewood 发表于 2014-3-18 15:26 ..
求给点建议啊。。真的好难选。。
. 1point 3acres
我不是ME/EE的。。。给不了建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984619642helen 2014-3-18 15:3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kewood 发表于 2014-3-18 14:56
. Waral dи,GaTech和Umich该如何抉择啊。。纠结到死

你倾向于哪一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kewood 2014-3-18 15:4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84619642helen 发表于 2014-3-18 15:35
你倾向于哪一个呢?

就目前的情况 GT学费便宜 Umich综合性强 我本科理工大学所以硕士倾向于换个环境 但是GT费用又便宜不少 所以根本无法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麻麻小猪 2014-3-18 16:1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棒!!!
Big Cong!
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yomizy 2014-3-18 18:5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84619642helen 发表于 2014-3-18 14:52
嘿嘿嘿嘿,想回点什么又想不出来

傻!   回个那什么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984619642helen 2014-3-18 22:0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麻小猪 发表于 2014-3-18 16:15 . Χ
楼主好棒!!!.google  и
Big Cong!
沾喜气!

谢谢哈,祝你有好的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fcctt 2014-3-19 10:3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我也是hit的 收到了Umich EE:S,加个好友吧~1071806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呀 哈工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984619642helen 2014-3-19 13:3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19 11:09
呀 哈工大~

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984619642helen 发表于 2014-3-19 13:38 . 1point3acres.com
校友?

不是不是~ 高中在三中哈 有好多高中同学在大工大~ 也许你能认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