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4|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eorgiaTech的金工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GeorgiaTech
学位: MS
专业: MFE/Fin/FinMath
提交时间: 2014-03-18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18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15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同时拿到了USC的Mathematical Finance和佐治亚理工的金工,应该都不会去耶。金工读的好辛苦,以后也工作好辛苦。相比于UMich的Stat,应该还是UM更好一些吧?

上一篇:第一个WL,完满了~
下一篇:Chicago的Statistics waitlist
🔗
Alphamanda 2014-3-18 10:3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 ..
请问楼主有面试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therine618 2014-3-18 10:3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b342 发表于 2014-3-18 10:37
Con~
请问楼主有面试没?

没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kj171 2014-3-18 10:4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UMich更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lfh0507 2014-3-18 10:4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请问下楼主什么时候交的USC?我也申了这个。。结果完全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phamanda 2014-3-18 10:4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therine618 发表于 2014-3-18 10:39
没面试。

嗯,知道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megyu 2014-3-18 11:3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金工确实好辛苦哦~不过big cong!ps:Umich的stat挺好的,但是不了解就业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therine618 2014-3-18 11:4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lfh0507 发表于 2014-3-18 10:40
恭喜楼主!请问下楼主什么时候交的USC?我也申了这个。。结果完全没消息

我是11月中旬提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atherine618 2014-3-18 11:4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megyu 发表于 2014-3-18 11:30
金工确实好辛苦哦~不过big cong!ps:Umich的stat挺好的,但是不了解就业怎么样啊?~

貌似还不错,他们家统计偏应用的。统计如果就业不好也不会申请的人这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rley512 2014-3-18 12:2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楼主拿到的两个我也申了,,但是完全没消息==如果楼主拒掉将灰常感谢的~~~另外这两个有面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