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v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补报个哥大Rej再报个康村Ad

🔗
bb33 2014-3-19 09:3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 发表于 2014-3-18 18:37 .google  и
3.7,324,115...

牛人!T太强了。。。。。。海本怎么还要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vy^ 2014-3-19 12:0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b33 发表于 2014-3-19 09:31
牛人!T太强了。。。。。。海本怎么还要T

因为考过就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Burger 2014-3-19 12:5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conditional offer, 有一门课需要修...不知道该怎么处理T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vy^ 2014-3-20 00:3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Burger 发表于 2014-3-19 12:50.--
我也是conditional offer, 有一门课需要修...不知道该怎么处理TOT

我问了一下,可以提前上暑期,或者去coursera这种找课上,把description发给他们review一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Burger 2014-3-20 00:4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 发表于 2014-3-20 00:32
我问了一下,可以提前上暑期,或者去coursera这种找课上,把description发给他们review一下就行了

太感动了!!!!很用用的消息!!!!,正在纠结要不要去康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vy^ 2014-3-20 00:5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Burger 发表于 2014-3-20 00:44
太感动了!!!!很用用的消息!!!!,正在纠结要不要去康村=。=

我也有同学argue掉了,这个其实不太严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Burger 2014-3-20 01:2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 发表于 2014-3-20 00:50
我也有同学argue掉了,这个其实不太严格

他让我学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二级课程
其实我是学过这门课的,不知道能不能argue掉

你是发到哪个邮箱去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vy^ 2014-3-20 09:2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Burger 发表于 2014-3-20 01:22
他让我学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二级课程
其实我是学过这门课的,不知道能不能argue掉

直接回的通知的那个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Burger 2014-4-5 00:2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 发表于 2014-3-20 09:29
直接回的通知的那个邮箱
.google  и
能问下你最后accpet了这个AD么...是不是先把3000刀和同意书快递过去,之后才要财产证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Ivy^ 2014-4-5 10:2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Burger 发表于 2014-4-5 00:21
能问下你最后accpet了这个AD么...是不是先把3000刀和同意书快递过去,之后才要财产证明呀

我应该...不会accept了...你在群里问问别人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