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ris4ev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reviewing & first stage & 小短横rej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20 21:0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ssfsx 发表于 2014-3-20 20:56
2013这个数据好诡异。。。顺便问下这是在哪里查到的?

asee.org 不晓得对cs试用否。。但是我觉得差不多。。前面不有人说今年都5w+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ydrae 2014-3-21 10:53: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夜行者阿萨德 发表于 2014-3-20 01:12
UCLA你是直接录取了吗?还是先收到的推研信?

是转给研院的通知。。希望不要出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ngyao1991 2014-3-22 10:1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没到最后出结果的时候,楼主不要伤心,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22 10:20: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ngyao1991 发表于 2014-3-22 10:17
还没到最后出结果的时候,楼主不要伤心,一切皆有可能~~

55 没事。。我理解学校们。。 也祝你好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ederery 2014-3-22 10:2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的学校都是review怎么破,快在厕所哭晕了,啥时候大家才能一起携手玩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22 10:3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derery 发表于 2014-3-22 10:28
申的学校都是review怎么破,快在厕所哭晕了,啥时候大家才能一起携手玩耍啊

pat 我也还有5个都review着呢。。等吧。。估计4.15之前应该都能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22 10:5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早晨收到面试挂掉的邮件,又看见无消息的WL已经有人转正了,今天真是申请季最负能量的一天……已哭晕在厕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zwf12 2014-3-22 11:4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ydrae 发表于 2014-3-21 10:53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是转给研院的通知。。希望不要出问题吧

为啥你们都在就纠结这个问题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22 12:0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3-22 10:51
今天早晨收到面试挂掉的邮件,又看见无消息的WL已经有人转正了,今天真是申请季最负能量的一天……已哭晕在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找工作会爆发的。。rp守恒!申请才是第一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necuan 2014-3-24 18:31: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帖子刷了一下刷出小短横啦哈哈哈好开森妥了,彻底告别加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