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57| 回复: 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reviewing & first stage & 小短横rej

全局:
本帖最后由 doris4ever 于 2014-3-19 22:56 编辑


一般来说first stage是rej前奏。。。基本属实。。小短横就是rej。。基本属实。。
. 1point 3 acres
悲剧了 桑心。。ad雨大面积洒也砸不到我。。
ps 一个2013的数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tangyao1991 + 3 之前我还不知道有这个说法呢
雨做的云 + 3 patpatpatpat!
sssfsx + 3 patpat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14FALL
下一篇:三月快过去了,什么雨也没砸到身上,大概要4月rej雨了吧
🔗
huangxinpku 2014-3-19 11:1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的状态什么时候变得  我也有一个万年REVIWING... 其他都是FIRST ST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11:1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xinpku 发表于 2014-3-19 11:10 . .и
你的状态什么时候变得  我也有一个万年REVIWING... 其他都是FIRST STAGE

其他的估计就这几天变的。。刚刚查到。我也只有一个是万年reviewing的 握手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amoe 2014-3-19 11:14: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补申的会不会是因为算过ddl了所以直接rej不看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anBai 2014-3-19 11:1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申了EE后来补了CS然后选了CS作为first choice现在有点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xinpku 2014-3-19 11:1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anBai 发表于 2014-3-19 11:14
我申了EE后来补了CS然后选了CS作为first choice现在有点后悔
. Χ
怎么选first choic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4-3-19 11:1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anBai 发表于 2014-3-19 11:14
我申了EE后来补了CS然后选了CS作为first choice现在有点后悔

为啥后悔?. 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11:1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amoe 发表于 2014-3-19 11:14
补申的会不会是因为算过ddl了所以直接rej不看了呀?

不是呀。。我补申的大概12.30交的?没过期。。。。我好怕连累那个review的 虽然连累不连累的都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11:2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uanBai 发表于 2014-3-19 11:14
我申了EE后来补了CS然后选了CS作为first choice现在有点后悔

你们状态都没有变吗。。?难道只有我悲剧前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ydrae 2014-3-19 12:0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amoe 发表于 2014-3-19 11:14 .--
补申的会不会是因为算过ddl了所以直接rej不看了呀?

我先申的CS是reviewing,后来补申的EE一直是1st stage…正在检讨是不是因为压线提交所以要被默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