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中级农民
琪琪miya 发表于 2014-3-26 15:12 万年forward好吗。。。2月就forward了。。。至今没有任何进展。。。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6 15:15 1月就forward了。。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26 16:47 再等等。。usc真的很慢 我看去年有一个同学一直等到6月才有usc的ad..之前全是rej。。。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6 17:24 usc不是gpa控么。。。我这糟烂的gpa估计usc是没戏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