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ris4ev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SC] reviewing & first stage & 小短横rej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22:4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xclalala 发表于 2014-3-19 22:37 .
这个规律对申ME的管用不。。。

sorry 不了解。。如果你也小短横。。我希望对me不适用 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3-19 22:46: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19 22:37 .
唉。。想吐槽它的。。是不是太盲目了。。不过排名在那。。不管是怎么算的排名。。。。。。555555

个人认为是target school+G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22:4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拖鞋小熊 发表于 2014-3-19 22:46 . 1point 3 acres
个人认为是target school+GPA

我的学校有很多人录。。我悲剧应该就gpa吧。。不过看到很多非211不熟悉的也被录,难道usc对国内大学这么了解。。还是大面积target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xh53 2014-3-19 22:5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会有forwarded变小短横吗 我前几天变forwarde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22:5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学胡同29号 发表于 2014-3-19 22:51
卤煮求私聊

ok 消息何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22:5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xh53 发表于 2014-3-19 22:50
会有forwarded变小短横吗 我前几天变forwarded了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木有听说哟。。我觉得是ad前奏!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3-19 22:5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19 22:49
我的学校有很多人录。。我悲剧应该就gpa吧。。不过看到很多非211不熟悉的也被录,难道usc对国内大学这么了 ...

非211的应该都是各种高GPA吧。。。据我从12fall学长那了解到的信息来说 人数最多的是SJTU HUST和我们学校的学生,他们那届有12个人去了U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oris4ever 2014-3-19 23:0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拖鞋小熊 发表于 2014-3-19 22:59
非211的应该都是各种高GPA吧。。。据我从12fall学长那了解到的信息来说 人数最多的是SJTU HUST和我们学校 ...

55555 对呀 人家分太高了。。我们学校给分可低了。。唉 反正是自己渣 不怪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拖鞋小熊 2014-3-19 23:0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3-19 23:02
55555 对呀 人家分太高了。。我们学校给分可低了。。唉 反正是自己渣 不怪别人

bless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