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7|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Rej @Maryland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Maryland U
学位: PhD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12-01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4-03-2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其他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就这样, 掩面挂掉了...  Maryland注定看不上我这等渣渣啊... 啥也不说了, 太伤心了.  祝大家好运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boyzhirui + 5 pat pat~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清掉两个AD攒人品等大加州眷顾
下一篇:迟报的rej--UIUC&Toronto
🔗
samuel0301 2014-3-20 09:5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啥方向?有套磁面试吗?我的咋还没有消息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哭泣的北燕 2014-3-20 09:51: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muel0301 发表于 2014-3-20 09:50
楼主啥方向?有套磁面试吗?我的咋还没有消息内?

直接去官网查吧, 我没面试,有陶瓷,当时陶瓷无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muel0301 2014-3-20 10:0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3-20 09:51
直接去官网查吧, 我没面试,有陶瓷,当时陶瓷无回复...

楼主,是哪个网址啊?是申请用的那个?还是其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哭泣的北燕 2014-3-20 12:0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muel0301 发表于 2014-3-20 10:01 .1point3acres
楼主,是哪个网址啊?是申请用的那个?还是其他的?

ASF那个, 申请时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yi207 2014-3-25 17:1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啊!我的CSM上个月是Stage10,这个月成了Stage 2,都崩溃了几次,现在一个Offer都没有拿到。一个CSM的老师告诉我,我的Potential Supervisor在考虑我(这个老师现在负责系里的招生),我该怎么跟他联系来?发了三封邮件了,没有回复,也学术套了,现在就打算直接打电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yi207 2014-3-25 17:2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决定去CSM了吗?现在谈的怎么样啊?.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哭泣的北燕 2014-3-27 19:5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yi207 发表于 2014-3-25 17:25
楼主决定去CSM了吗?现在谈的怎么样啊?

hi, 我拒掉CS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yi207 2014-3-28 10:0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哭泣的北燕 发表于 2014-3-27 19:52
hi, 我拒掉CSM了。

好厉害啊!膜拜,美国我只申请了CSM,结果老师说今年不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哭泣的北燕 2014-6-6 23:05:46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