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44|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马克思这门课到底可不可以删?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TS和寄托上多数人是说不能删的
说老美都知道中国人要学这个
可是我问了N个老师
他们都说老美不care这个课
删就是了

所以 …… 老美真的会在意你没有这门课么?
我听说有人删了没出问题呢
主要是我的分数实在太难看 69
拖了零点好几的绩点呢
各位给出出主意或者分享下经验吧

上一篇:关于网申和一些材料的准备
下一篇:陶瓷遇到猛的,后续(3)
🔗
Xyybob 2009-9-15 19:4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大一比较差才70几,大二考过88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jcljc 2009-9-15 20:1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我才68,正在考虑是否要重修。。。请Warlad答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9-16 01:4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我才68,正在考虑是否要重修。。。请Warlad答复一下。。.
ljcljc 发表于 2009-9-15 20:17


千万别去浪费时间重修这种垃圾.-baidu 1point3acres

删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jcljc 2009-9-16 02:5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千万别去浪费时间重修这种垃圾.
. 1point3acres.com
删掉.. From 1point 3acres bbs
Warald 发表于 2009-9-16 01:42

. .и

我是怕算到总GPA会有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09-9-16 03:14: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difiedname 2009-9-16 03:14: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n门类似课都狂低也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吸血迷情 2009-9-16 12:0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千万别去浪费时间重修这种垃圾.

删掉.
Warald 发表于 2009-9-16 01:42

. 1point3acres
Warald大大的意思是老美不care 删了没关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rise1229 2009-9-16 16:0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删啊 有关政治的都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9-17 02:4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rald大大的意思是老美不care 删了没关系咯?-baidu 1point3acres
吸血迷情 发表于 2009-9-16 12:00

-baidu 1point3acres
r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