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45|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大家觉得 CS今年申请难度 和往年比有增加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rsun 于 2014-4-3 13:13 编辑

希望往年申请的同学从结果上来评价下。. Χ

我个人觉得确实增加了一点,但并没有毁灭性增加。但好像有些同学觉得增加了不少。当局者求真相,求专家。

上一篇:我的2014Fall PhD申请面试总结
下一篇:暑期去澳洲某QS世界排名50左右的学校学习是否能提升申请背景?1年英国某160左右学校呢
🔗
xjbTalk 2014-3-22 18:3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irst tier的学校难度增加应该不会太大,但是中下游水准的冲击非常大。。因为暴增的出国人数中大部分是这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龙眠小生 2014-3-22 18:5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差不了多少吧,最大的感受是海本多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xc1234 2014-3-22 21:0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意1楼,我觉得从中上到中下的难度增加都很大,如果是中下游是因为出国的人数增多的话,那么中上难度增加我觉得是因为申请难度增大,即使条件很好的同学也开始大面积申请,造成很多手拿大把ad的大牛出现,你看地里都有10th ad和颗粒无收的状况了,强者越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兰微 2014-3-23 11:26: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不论那个阶层都因为申请形势扩大了申校范围,尤其是向下游扩大,导致更多的坑被浪费。。。更多的一般情况的同学没有坑。。两极分化好严重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4-3-23 13:5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申请难度肯定是逐年递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lian0 2014-3-23 16:54: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了大了 我好苦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lapao 2014-3-24 11:4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数量增加的海本牛人冲击北清复交冲击其它985冲击其它211冲击广大群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ghtiris 2014-3-25 02:1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海本确实是个大冲击,非211的高gpa也是个大冲击,某些情况下phd都比ms好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3-25 02:5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ghtiris 发表于 2014-3-25 02:17
海本确实是个大冲击,非211的高gpa也是个大冲击,某些情况下phd都比ms好申了

学校出身跟gpa几乎同等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