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aonawul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 MS @USC Rej

🔗
Nero_hu 2014-3-26 10:4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78112146 发表于 2014-3-26 09:48
小横杠是拒信,感觉没有道理呀。。。。这是怎么一回事
. Waral dи,
没有什么有没有道理...
REJ就是RE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gshr 2014-3-26 10:52: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6 10:44
录取~ ~

补充内容 (2014-3-26 10:45):
. 1point3acres.com
这是不是就算过了研院的审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gshr 发表于 2014-3-26 10:52
这是不是就算过了研院的审核了?

不知道,不过肯定快收到a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gshr 2014-3-26 11:0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6 10:57
不知道,不过肯定快收到ad了

这样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雨做的云 2014-3-26 18:0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26 10:57
不知道,不过肯定快收到ad了

楼上这个状态不就是forwarded的么?话说我也是这个状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3-26 18:0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办法啊,USC比较控GPA,不太看其他软的条件。
祝lz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gshr 发表于 2014-3-26 11:04
这样啊,谢谢了!

哦。。。我看错了。。。你现在是forward(我也是),还要等。。。

补充内容 (2014-3-26 18:16):
sorry。。。看成“decision mad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3-26 18:01
楼上这个状态不就是forwarded的么?话说我也是这个状态啊

哦对,我看错了。。。看成decision mad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