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ribir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超低GPA,申请美硕求建议,回复都加米。

 
全局:
amazonboss 发表于 2022-07-01 09:11:45.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谁本科不是玩游戏 我dota和cs技术相当可以。 gpa低就要找大城市工作多的地方的学校申请。多列出project项目什么的
请问楼主,大三本科绩点2.7,想毕业出国,除了刷分还有其他途径提升被录取几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ribiri 2022-7-2 07:2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onj220 发表于 2022-7-2 00:33
请问楼主,大三本科绩点2.7,想毕业出国,除了刷分还有其他途径提升被录取几率吗😭

刷到3.0+呀,这个还用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iribiri 发表于 2022-07-01 16:29:31
刷到3.0+呀,这个还用说
就怕大四下还刷,来不及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ribiri 2022-7-2 08:0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onj220 发表于 2022-7-2 07:58
就怕大四下还刷,来不及申请了😥

我感觉,宁可晚一年申请,先把GPA拉满,对于硕士项目,GPA毕业之后就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iribiri 发表于 2022-07-01 17:07:33.
我感觉,宁可晚一年申请,先把GPA拉满,对于硕士项目,GPA毕业之后就没办法了。
好滴,谢谢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nyu tandon可以考虑 很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iribiri 2022-7-2 20:1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mjjj 发表于 2022-7-1 20:59
我本科没有你好,我是普通二本毕业。工作五年左右了。不想考语言,绩点2.9,申请的是maharishi internation ...

你觉得和 Trine-IS-Phoenix https://www.trine.edu/internatio ... mation-studies.aspx
比起来如何?我看有些走这个 Day1CPT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风起天澜 2022-7-3 13:3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弱弱问一句,如果是本科NG去美国完全只是想找工作可以参考lz的list吗
主要是害怕读了个烂硕士然后在美失业不得不回国,这样我就很难justify我为什么读这个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亩_c3a2e61 发表于 2022-07-01 07:34:26
老哥方便问下TG考了多少么
GRE optional 就没考……雅思一年半以前考的7.0,多邻国年初考的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ocketmandoo 发表于 2022-07-01 05:11:44
有五年工作经验不挺好的,东北这边感觉你列的雪城新泽西啥的都没啥问题,中部可以看看普渡和一些州立啥的,西部不太了解
推荐信大差不差,老师那边能开出来就行
普渡卡绩点的吧,3.7还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