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ribir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超低GPA,申请美硕求建议,回复都加米。

 
🔗
muse28 2022-10-31 19:3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 申请的如何啦 求更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ark一下楼主,等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edog 2022-11-15 18:27:1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mjjj 发表于 2022-07-01 05:59:08
我本科没有你好,我是普通二本毕业。工作五年左右了。不想考语言,绩点2.9,申请的是maharish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因为我没有太多钱。这个学校之前很多国人去。我已
我之前有人想去这个学校 但后来感觉学校不太好

补充内容 (2022-11-15 18:28 +08:00):
签证被check 是 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老哥 可以加个v吗 我们很像 luozhuangswi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小亩_qsj5e1y 发表于 2022-06-29 10:23:33 ..
如果想毕业更容易找CS的工作的话,学校也不是顶级大牛学校的话,选择湾区的更好一些,在其他地方面临着还是要到湾区找工作这个事。我之前就是连飞几次湾区面试,很麻烦。
弱弱的问一句,去到湾区后找个便宜的地方住下来集中面试找工作可行吗?为什么还要飞几次去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mjjj 发表于 2022-07-01 05:59:08
我本科没有你好,我是普通二本毕业。工作五年左右了。不想考语言,绩点2.9,申请的是maharish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因为我
可以问下楼主现状吗,找到工作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