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ribir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超低GPA,申请美硕求建议,回复都加米。

 
全局:
NEU IS不是只需要duolingo 105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mjjj 发表于 2022-07-01 05:59:08
我本科没有你好,我是普通二本毕业。工作五年左右了。不想考语言,绩点2.9,申请的是maharish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因为我没有太多钱。这个学校之前很多国人去。我已
学费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Varus 发表于 2022-07-01 00:13:09
公认性价比极高的神校:SJSU SCU USF NEU-SV+Seattle SFSU

除此之外 UC系综排低于SB的都可试一试 I R D SC,不过SB也可以试试;中部Purdue(普渡今年ms
我看一个大佬总结Purdue的cs是陆本黑洞来着( ゚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i_Jerry 发表于 2022-07-01 17:27:23. Waral dи,
nyu tandon可以考虑 很友好
请问tandon可以仔细说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_Jerry 2022-8-24 01:3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yopto 发表于 2022-8-2 00:05
请问tandon可以仔细说说吗

你可以加我联系方式4059087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和你的情况很像,也在备考英语,能不能加个v 一起组队备战呀 我的v是 zwj55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7be3bbd 发表于 2022-08-24 19:26:23. 1point3acres.com
我和你的情况很像,也在备考英语,能不能加个v 一起组队备战呀 我的v是 zwj5560
哥,情况类似可以加好友交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BER 2022-9-23 13:1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留美找工的话建议重新调整选校策略(完全忽视学校名气),或者加申IS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se28 2022-10-29 11:1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muse28 于 2022-10-29 11:13 编辑
biribiri 发表于 2022-7-1 16:38
据说可以 Day1CPT 先试试,10 月过去先找工作,同时申请传统校,如果有什么变故/不顺利,转而去传统校。.google  и
...

楼主方便加个微信吗 zwj55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