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bl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IT……总要好些……

🔗
 楼主| table 2014-3-29 11:5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9 11:40
我看你应该还有八所学校吧!继续耐心等待,加油!
.--今早起来刷邮箱,本来期待IIT的邮件,但是却受到一封S ...

这个还真不好说呐,有可能诶.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的是: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acceptance to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 have enclosed an electronic copy of your official acceptance letter for your records.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or concer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网申没有status的查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9 12:0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ble 发表于 2014-3-29 11:54
这个还真不好说呐,有可能诶
我的是: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congratulate you on y ...

果然,,,,,不过他给我个链接干哈,里面都是需要上什么课之类的。。。。鄙视我么。又一个要被拒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9 12:0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9 12:01
果然,,,,,不过他给我个链接干哈,里面都是需要上什么课之类的。。。。鄙视我么。又一个要被 ...

需要上的课程……那有可能是AD哦,这些说是你应该学习的课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9 12:1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ble 发表于 2014-3-29 12:04
需要上的课程……那有可能是AD哦,这些说是你应该学习的课程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对啊,所以我觉得灰常奇怪,要是拒信,我又不会去他家上课,干嘛还发这条链接给我:
http://www.stevens.edu/ses/ece/graduate/masters.php
要是AD干哈不跟我说一声捏。。。总之很奇怪啊。。。。
不过感觉杯具的可能更大吧,,,,木有信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9 14:2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9 12:14
对啊,所以我觉得灰常奇怪,要是拒信,我又不会去他家上课,干嘛还发这条链接给我:. ----
http://www.stevens ...
. 1point3acres
嗯,课程介绍,应该会是AD吧,我预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9 14:4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ble 发表于 2014-3-29 14:27 .
嗯,课程介绍,应该会是AD吧,我预测哈
. 1point 3acres
恩恩~~~希望是的~~~哎,估计只能到下周才能接到邮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