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bl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IT……总要好些……

🔗
 楼主| table 2014-3-28 17:4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8 17:43
没呢,想着目前NEU还没正式拒绝我,还抱着侥幸的心理~~~
pathway和正式的不能同时申。。。。所以得等到r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嗯嗯,这样啊,再等等吧,NEU让我转申EE了,说4月中旬给我来个面试,我晕,pathway的EE还要来个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8 17:5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ble 发表于 2014-3-28 17:47
嗯嗯,这样啊,再等等吧,NEU让我转申EE了,说4月中旬给我来个面试,我晕,pathway的EE还要来个面试……… ...
.--
哇哦!这么好!!!还主动让你转啊?岂不是说EE申请的人不满?万一到时候我申的话,会不会要面试啊。。。担心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8 18:0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8 17:53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哇哦!这么好!!!还主动让你转啊?岂不是说EE申请的人不满?万一到时候我申的话,会不会要面试啊。。。 ...
. Waral dи,
还好吧,主要本科是EE呗,应该不会说不满吧,感觉今年东北申爆了,面试就不知道了,一般很少会有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8 18:08: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ble 发表于 2014-3-28 18:06
还好吧,主要本科是EE呗,应该不会说不满吧,感觉今年东北申爆了,面试就不知道了,一般很少会有诶

对啊,一般PHD才会要面试~~~你这个面试难道主要是了解你的口语和听力然后好安排课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8 18:4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8 18:08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对啊,一般PHD才会要面试~~~你这个面试难道主要是了解你的口语和听力然后好安排课程?

这我就不是太清楚了,还得再问问,昨天才转为E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8 21:0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ble 发表于 2014-3-28 18:45
这我就不是太清楚了,还得再问问,昨天才转为EE的
-baidu 1point3acres
不管怎样,都是一个机会呀,加油!等你好消息哟!~~~话说如果NEU的pathway也决定招你了,你是打算去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9 01: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8 21:01
不管怎样,都是一个机会呀,加油!等你好消息哟!~~~话说如果NEU的pathway也决定招你了,你是打算去哪个? ...

不知道啊,刚查了一下网申,貌似被OSU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ng!申了他家的应用数学一直没消息,SIT不是rolling吗,怎么也这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9 11:2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鼠宝宝Alvin 发表于 2014-3-29 07:30
cong!申了他家的应用数学一直没消息,SIT不是rolling吗,怎么也这么慢

应该快了的,怎么着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就该出结果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9 11:4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ble 发表于 2014-3-29 01:05
不知道啊,刚查了一下网申,貌似被OSU拒了

我看你应该还有八所学校吧!继续耐心等待,加油!
今早起来刷邮箱,本来期待IIT的邮件,但是却受到一封SIT的,是ECE系发来的,这么说的:
Thank you for applying for admission for graduate studies in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at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Χ
You may have or will receive decision letters soon from graduate admission
office.

For graduate programs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we have. .и
recently updated our web site,
然后就是些链接地址。。。。
这是悲剧的节奏?要不为啥不写点congratulationshad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