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59| 回复: 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IT……总要好些……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IT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12-29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24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刷邮箱刷出来的,求RP!再来个给力的学校吧 ..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26 收起 理由
xz28us + 15 cong~
mhq1 + 2 cong
鲁迅 + 3 cong!
hua_draw + 3 cong~
dwt800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stats@jhu
下一篇:JHU被拒了
🔗
dwt800 2014-3-26 23:2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学校位置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f920621 2014-3-26 23:2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LZ什么时候刷出来的??万年under review的表示很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onawuli 2014-3-26 23:3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学校一直没有给我发结果。。。。。。。也不知道是录了还是没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6 23:5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wt800 发表于 2014-3-26 23:23
这学校位置不错!

在霍博肯,和纽约曼哈顿岛一河之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6 23:5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yf920621 发表于 2014-3-26 23:29
CONG!LZ什么时候刷出来的??万年under review的表示很纠结~

星期二早上,发邮件顺带AD

补充内容 (2014-3-26 23:54):
应该快了的,感觉是在考虑waiting list的……

补充内容 (2014-3-26 23:54):
应该快了的,感觉在审核waiting list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6 23:5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onawuli 发表于 2014-3-26 23:31
这个学校一直没有给我发结果。。。。。。。也不知道是录了还是没录

我上星期发邮件问的,说是3周内会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ingchenzi0 2014-3-27 20:1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幸福啊!!不愁没的选择啦~~~~我也申了SIT,一直没有反应。。。。希望能早点来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7 20:4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旧如之何 发表于 2014-3-27 13:49
对不起我的等级不能发私信。。我加你QQ行吗?

OK,可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ble 2014-3-27 20:4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ngchenzi0 发表于 2014-3-27 20:10
cong!幸福啊!!不愁没的选择啦~~~~我也申了SIT,一直没有反应。。。。希望能早点来消息。。。

还好吧,SIT总比IIT要好些……还有熟人在那当副教授,你现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