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7|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EOR@GaTech, Umich, UPitt, and UW Seattle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GaTech, Umich, UPitt, and UW Seattle
学位: MS
专业: IEOR
提交时间: 2013-12-27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3-28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求IEOR小伙伴和学长学姐~ 对比一下专业水平,费用,气候,地理位置,觉得应该是Gatech无误了。求GaTech小伙伴陪同~


上一篇:网站上查到拒信~Rej from CS@Gatech,申请季结束!
下一篇:补报Umich拒信
🔗
 楼主| 汤小黑 2014-4-7 00:37: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了……说一下这次申请的情况吧
本科在美国的读,所以不准备托福了. 1point 3acres
GRE:V154+Q167+3.5(这分数真心一般),没有sub
背景:
1. 推荐信:找了学校一位荣誉教授,一位伯克利博士毕业的数学教授,还有一位研究成果比较多的数学教授
(和他们的关系都不错,上过课,印象分挺高的)
2. 获奖:数学系颁给lz一个优秀生纪念奖,据说专门设给数学系女生的
3.工作经历:在学校数学中心当本科助手
4.实习:在某美国公司上海分部的marketing有summer intern
. 1point 3 acres
所谓GRE不行就靠别的补吧……

庆幸的是被dream school给录了……

还是在怨念要是G再多点时间准备就好了……一个月真心不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汤小黑 2014-4-7 00:4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各位申请IEOR的孩纸们加油!!!大家都要是好消息才好=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kewood 2014-4-7 00:4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果然能进Gatech IE的都是大牛啊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汤小黑 2014-4-7 00:5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kewood 发表于 2014-4-7 00:49
果然能进Gatech IE的都是大牛啊 赞~

. ----啾~在海本的孩纸里面还能小得瑟一下,去graduate school见到国内的大牛就被虐成渣了……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kewood 2014-4-7 00:5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汤小黑 发表于 2014-4-7 00:53
啾~在海本的孩纸里面还能小得瑟一下,去graduate school见到国内的大牛就被虐成渣了……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
.1point3acres
你可以的 目测未来校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汤小黑 2014-4-7 01:0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kewood 发表于 2014-4-7 00:57
你可以的 目测未来校友哈~

目测应该是同届年龄比较小的……各位前辈勿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4-4-7 22:2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数本在IEOR当然是完虐其他 根据我的经验目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欢迎加群 152449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