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jbTalk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昨天发邮件催了下,被NEU录了,Conditional。

🔗
 楼主| xjbTalk 2014-4-25 08:3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4-25 08:22
哈哈 gaytech也被黑了么 反正肯定没有这个黑的狠。。

看了下。。黑gaytech的那个帖是学黑你们的那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25 08:4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25 08:30
看了下。。黑gaytech的那个帖是学黑你们的那个的。。

唉 不忍心看了 黑没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878112146 2014-4-25 13:4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25 08:30
看了下。。黑gaytech的那个帖是学黑你们的那个的。。

lz的硬件很不错呀。应该会有更好的录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5 13:5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78112146 发表于 2014-4-25 13:44 . 1point 3acres
lz的硬件很不错呀。应该会有更好的录取的。

多谢!其实最后也就剩下两所了- -其他之前很想去的学校都被拒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ofi 2014-4-25 19:0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莫非是lkx?= = 看到id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5 20:5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ofi 发表于 2014-4-25 19:02
莫非是lkx?= = 看到id进来了

哎嘿。。是的- -你是ZY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bin2014 2014-4-25 22:3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辈  往哪个邮箱或网址发的邮件催的呀~~ 求告知!!  cong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ofi 2014-4-25 22:5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25 20:56
哎嘿。。是的- -你是ZYX?

- -不是 你不认识,,,我就是群里对你名字印象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6 00:0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ofi 发表于 2014-4-25 22:55
- -不是 你不认识,,,我就是群里对你名字印象深- -

呃- -没事,可以认识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6 00:0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bin2014 发表于 2014-4-25 22:39
前辈  往哪个邮箱或网址发的邮件催的呀~~ 求告知!!  cong cong

前辈不敢当- - 来,发这个邮箱就好 gradschool@ccs.neu.ed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