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75| 回复: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昨天发邮件催了下,被NEU录了,Conditional。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NEU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12-14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4-25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非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网申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想不到第二个AD等了这么久。。。NEU是应该算是我主申的学校吧,其实之前以为今年的结果还会更好些的。
转正题咨询下的大家的意见,现在NEU给我两个选项,一个是今年入学,在Seattle校区(基本不考虑),第二个是推迟半年15spring入学,5/1前做决定。

WPI我大概也接触了,感觉性价比比较高,而且通过Linkedin的校友看就业,其实和NEU差别不大。. Χ
NEU综合性大学,地处BOSTON市中心,COOP比较诱人,生活费和学费略贵。. ----

请大家帮我参考下,主要是spring入学,课程上是否影响较大?推迟这半年对找工作的影响会不会不好?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sarofi + 10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集齐7封拒信,检验传说的时刻到了。
下一篇:这么晚来通知的结果还有人在意么…
推荐
 楼主| xjbTalk 2014-6-3 18:4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已从NE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z准备从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25 07:35: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PI好像很好啊 记得w大有一个文章说boston地区的学校?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212-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5 07:4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4-25 07:35
WPI好像很好啊 记得w大有一个文章说boston地区的学校?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212-1-1.ht ...

对啊。。所以才纠结啊,WPI那边已经发财产证明要I20了,也开始和学长们联系了。今天忽然来了个NEU,SPRING入学略微有点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kevin2014 2014-4-25 07:4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头像很酷,再有恭喜被录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25 07:4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25 07:42
对啊。。所以才纠结啊,WPI那边已经发财产证明要I20了,也开始和学长们联系了。今天忽然来了个NEU,SPRIN ...

要不要查查春季入学的coop时间之类的。。。还有什么opt是多久。。。我不大明白这些 但是隐约感觉可能和秋季有不同吧。。再说浪费半年干啥呢 要不先去着 没准到时候不想换了呢。。。要是想换 是不是也有转学的先例啊 转到neu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5 07:4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4-25 07:48
要不要查查春季入学的coop时间之类的。。。还有什么opt是多久。。。我不大明白这些 但是隐约感觉可能和秋 ...
..
嗯,OPT和COOP也是我主要顾虑,所以现在在W大写的文章- -
对了,你定学校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5 07:49: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kevin2014 发表于 2014-4-25 07:42
头像很酷,再有恭喜被录取!

多谢多谢。。。有得蛋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25 07:5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25 07:48 .1point3acres
嗯,OPT和COOP也是我主要顾虑,所以现在在W大写的文章- -
对了,你定学校了吗?

最近被黑的不行了 懂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4-25 08:1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ris4ever 发表于 2014-4-25 07:58 .google  и
最近被黑的不行了 懂了吧

呃 - -好像不是很懂。。GAYTE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4-25 08:2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4-25 08:19
呃 - -好像不是很懂。。GAYTECH?

哈哈 gaytech也被黑了么 反正肯定没有这个黑的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