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jbTalk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昨天发邮件催了下,被NEU录了,Conditional。

🔗
Deckardmzr 2014-5-5 08:3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想问一下你最后是选的15 Sprin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5-5 10:5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ckardmzr 发表于 2014-5-5 08:32 . Waral dи,
lz想问一下你最后是选的15 Spring吗?

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lly_Z 2014-5-6 11:2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交了占坑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5-6 12:26: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lly_Z 发表于 2014-5-6 11:22
LZ交了占坑费了吗?
.
这不用交啊,交占坑费是14FALL入学Seattle的才需要交。我发邮件给Admission Office说决定推迟到15spring入学,他们回复我说已经帮我在系统里把状态设定好了,现在我就不用做其他事了,只要在11月发邮件给他们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fer 2014-5-6 12:3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conditional是什么意思?需要学与语言么?还是有什么特殊要求?个人来讲,更倾向于NEU。主要因为COOP太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5-6 12:5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fer 发表于 2014-5-6 12:30
请问conditional是什么意思?需要学与语言么?还是有什么特殊要求?个人来讲,更倾向于NEU。主要因为COOP太 ...
. 1point3acres
其实是说,如果要去Seattle校区的话,还需要提交最终成绩单和财产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fer 2014-5-6 13:0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5-6 12:51 . 1point 3acres
其实是说,如果要去Seattle校区的话,还需要提交最终成绩单和财产证明

哦这样子啊,我也申请了,估计没希望了。我G301AW3.0, T才93(R23/L22/S22/W26)。虽然有9年+IT工作经验,不过好像排名好点的学校不太看重。只能送去当炮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5-6 13:0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fer 发表于 2014-5-6 13:05
哦这样子啊,我也申请了,估计没希望了。我G301AW3.0, T才93(R23/L22/S22/W26)。虽然有9年+IT工作经验 ...
. 1point 3 acres
我听说NEU是卡TOFLE 95分,你可以发邮件催下Admission Office,一般来说结果应该出了,但是他们公布比较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fer 2014-5-6 13:2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5-6 13:07
我听说NEU是卡TOFLE 95分,你可以发邮件催下Admission Office,一般来说结果应该出了,但是他们公布比较晚 ...
-baidu 1point3acres
可我网申提交的比较晚啊,大概在4月底提交的。赶在了他们的网申截止之前,这样的话,是不是最好再等等?我同时申请了BU,直接秒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jbTalk 2014-5-6 13:2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fer 发表于 2014-5-6 13:25
可我网申提交的比较晚啊,大概在4月底提交的。赶在了他们的网申截止之前,这样的话,是不是最好再等等?我 ...

哦~~那看你还想不想等了,反正发邮件催是不会影响最终录取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